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閱讀療癒主題書展-Be a Mom, and also be yourself !

 

書名

資料類型
(
點連結借閱)

登錄號
(
點連結預約)

媽媽的自由:給那些隱沒在女兒、妻子、媳婦、母親角色後的自己

電子書

 

成為母親之後

電子書

 

有時是愛, 有時是忍耐:全職媽媽的故事

電子書

 

就算不完美, 妳還是我最愛的媽媽

電子書

 

唐寶寶的幸福啟示:諮商心理師母親與家人的真情告白

電子書

 

母親進行式

電子書

 

母愛真可怕?

電子書

 

我媽媽做小姐的時陣是文藝少女

電子書

 

我不是生來當母親的

電子書

 

看不見的奇蹟 : 一位母親和她的自閉盲兒用音樂改變生命的真實故事

圖書

H01164

母親這種病

圖書

H01919

家人這種病

圖書

H01921

累到爆炸:全職媽媽不簡單

電子書

 

重啟的二次人生 孩子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:心理諮商師×老公前世情人, 從懷孕生產到全職媽媽, 苦中作樂、笑中帶淚的育兒日記

電子書

 

媽媽的小確幸

電子書

 

新三從:婚前好女兒, 婚後好妻子, 產後好母親!完美詮釋所有角色, 除了妳「自己」

電子書

 

女人四十, 該捨棄與該開始的

電子書

 

媽媽的情緒練習:自我覺察, 用智慧愛孩子和自己, 建立正向家庭關係

電子書

 

刺蝟媽媽與穿山甲女兒的思辨對話

圖書

YL4328

過動媽咪vs.蜜蜂兒子 : 好動母子的冷靜之旅

圖書

H01404

給媽媽的貼心書 : 孩子.家庭和外面的世界

圖書

ER2936

職場媽媽的育兒心經

電子書

 

媽媽咪啊!新手媽咪的成長日記

電子書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總院圖書館新書通報---醫護類

  書名 ( 請點選以下預約 ) 作者 索 書 號 申請單位 簡介 Essentials of human anatomy & physiology /...